纤离

很希望能够写出好看的文字。

复爱 第一章

第一章   砚哥终于来接我了


攻:程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受:余晨

深沉渣攻Alpha & 悲惨软受Omega

Alpha信息素:沉水香。

Omega信息素:桂花香。

排雷:文笔一般,有虐,更新随缘。


       程砚和余晨是青梅竹马,他们在孤儿院认识,并在余晨十七岁那年结为伴侣。那时程砚对余晨说:“晨晨,我没有被人爱过也没有爱过人,可我喜欢你,我要你一直在我的世界里和我一起,相信我,我会好好学着去爱你。”于是余晨就这样信了,凭借这一点爱意,撑着熬过了他人生中最灰暗的六个月,可他没有想过,爱一个人原来会让自己变得那么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星际322年2月,程砚被授予帝国上将军衔,同年9月公布了自己的结婚喜讯,与夫人余晨频频登上帝国头条新闻,这一年,程砚20岁,而余晨才刚满18岁。他们是全星际公民都公认的一对恩爱夫妻。星际325年,星盗来犯,程砚败在了他们的大军之下,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晨晨被带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六个月后,陈砚将星盗大军一举歼灭。车上,陈砚睡得很不安稳,梦中是余晨惨淡的小脸,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颊滑过。这时,陈砚的手下走过来,面露难色地说道:“上将,已经接到夫人了,但是……”,陈砚心中了然,在星盗军中受苦那么久,晨晨他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在心中想过无数遍重逢的时候会有多心痛,眼前这一幕还是让他禁不住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那张熟悉的小脸,却布满了泪痕,原本平坦的小腹也不再,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弧度。



评论

热度(2)